close

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有種感覺消退的感覺

雖然自己還是有點覺得有點難過

那種難過我想去形容一下那感覺

感覺像是我自己又扼殺一段感情

我自己先放棄掉了

在長跑也才剛開始跑沒多久

我就先棄權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麼一回事

其實在打之前的那些文章的時候

就有點這樣的感覺

一旦感覺到好像沒什麼希望了

一旦感覺好像感覺漸漸消退了

自己也漸漸的走遠了

感情是兩個人要去經營的

單我一個人是無法去支撐這種感覺

我一向不是個勇敢勇猛的傢伙

剛剛突然回想起以前也是一樣

如果一旦覺得感覺好像突然就沒了

希望沒了 自己就會先走遠了

漸漸的 大家就走遠了

漸漸的也就散了

 

我不知道為何就有這種感覺發生

其實不只妳 就連群組也是

感覺就這樣消退了

好像結束完一次的共食

好像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我不知道是以前的經驗影響

就覺得 好像已經差不多了

我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走下去了

 

沒有個共同想像 他並不是我們的必須

一旦成為了不是個必須 慢慢地就散了

我們究竟要依靠著甚麼繼續前進

就依靠著當初那股激情嗎

激情究竟能維持多久

如果沒有彼此的一種承諾

彼此支持扶持 久了 也就散了

 

漸漸的 那個東西就悄悄的退到自己原本的生活圈之外

就算自己再怎麼去拉 我想那也是難以力挽狂瀾

那並不是必要 只是偶而為之的一種 感覺

或許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但也並不是那麼必須

 

其實這也並不是壞事

這本來就是正常的

朋友彼此之間可以維持的了多久

沒有所謂真正的朋友

或許在哪個時間點 也就這樣散了

你沒有再有多餘的心力去支撐

我們 都有各自 要去支撐的生活

 

它就變成你人生過程中 一段美好的回憶

曾經有那麼一群人就這樣聚在一起

 

當然一切也不要說那麼死 或許有哪天我們又會聚在一起

在某一天

 

 

對妳

當然不免還是有點難過

曾經一段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悄悄然的好像就這樣結束

悄悄的 結束了

 

就讓自己 再沉潛一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