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

所幸感覺還是要來打一下抒發一下才對

不然東西隱隱地冒著冒著的感覺

感覺就是要來爆發一波才是

其實這件事本來有點過蠻久的

所以其實一職都沒有特別的想到

是有點不適太在意

但總感覺好像還是有那麼點影響

其實那時候一聽到感覺還是蠻震撼的

一切真是出乎意料

當然也是因為我腦衝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想太多

其實我也不適想那麼多的人

所以就算知道了其實也沒麼大不了的

但聽到這消息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反正我自己覺得到現在為止自己都還算正常看待這件事

反正又部會死

就一切照常 感覺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