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感覺來時

我就知道

破洞出現了

內心像被挖了一角

我不再完整

我在想著 到底是甚麼

讓我害怕 畏懼

或許像是種索求

你預期今日又會面臨到的一種索求

或許 該找個合適的時候

問問 妳怎麼了

你想要甚麼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會自相矛盾

讓他如是他

 

我想我應該來談談自己

那種感覺是甚麼

回到自己本身

那是甚麼

 

那像是要跟你索討

基本上 我對於索討

通常都會離得遠遠的

但有時好像又有別於無助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可以 有時候不行

那到底何時可以 何時不行

 

再回到自己一下

那是甚麼

那像是種害怕 你無法預測到底會出現甚麼

你心已經空了

他懸浮在那

我覺得那不太像是種被需要的感覺

那像是種隨時會從你那挖東西的感覺

防備心已經先出來

你已經預期

你已經先升起來

你已經先有了預判

你已經不在乾淨如白

你已經先參雜了些甚麼

 

其實我並不需要給甚麼

但我只須看著他

也不適做所謂冰冷的狀態

而是看著

看著對方

而不是又看向自己

 

有點複雜 而且好像又有點困難

如果還沒有把自己整理好

 

我沒有依定要幹嘛

隨著感覺走

就讓她如此

而它本就如此

讓它自由的流動

也不用去刻意的幹嘛

就看著

就感覺著

就讓它流出來

 

那個抵抗的是甚麼

那個抗拒

守著的是甚麼

或許可以找諮商師聊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