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嘉義的第一夜

放假18後行李整理一下就馬上出發了

這是第一次小白以最多配件的陣容出發遠征

後面有行李箱、龍頭有飲料架、放手機的地方

前面背的包包還可以露出一點小孔裝點零食

邊騎邊吃XDD

整體舒適度還不錯

但唯一的缺點是現在天氣早晚都變涼了

而我又是不喜歡涼的人...........

騎得速度不慢又加上長途遠征

(最後又騎到跟人家尬車

奶奶的最後冷到腳一直抖

還以為是自己車子尬車尬到自己引擎快炸掉了XDD

看來配備還不夠完整

下次應該把登山外套拿出來穿穿看

這幾天也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也蠻想測試一下雨衣的防水性能的

 

蠻喜歡騎車的

每次都有種靈魂爆發的感覺

很喜歡邊騎邊讓自己的左手去感覺風的吹拂

完全的自由

 

到了嘉義

當然先回到學校拉

很扯的是悠遊卡確實可以開ㄟ.............

靠杯我整個笑到不行

還以為只是豬卡上某個剛好測試通過而已

結果還是真的

 

學校麻...

雖然大同小異

但人事已非阿XDDD

當然不免的會回憶一下以前的很多東西....

而很多東西這些麻~就等以後有感覺再打囉

學活、學生會、農志好多好多社團

漸漸的陌生了

人是還有認識的

農志有北七的章憲和久違的柏維

農藝系的學妹也轉戰廚藝社 讓我以為是跑到生活組了嗎XDD

學生會有幾個還認識我

哎呀~~真的再過一年

人就差不多都要掰掰了

以後來學校也就差不多只剩來看看思齊姊跟惠蘭姊了XDDDD

 

很多都回不去了

以前的精彩與挫折

回想起來不就一直都在這個學校裡的小圈圈嗎

在這小圈圈裡打打鬧鬧

總覺得好像有那麼點不廣闊

不過還好在大四終於有點脫離了學校的小圈圈

很多想法不再被限制住

開始去參加外面的活動

看不一樣的東西

開始跟外界一起舉辦活動

我不喜歡談命運

但有時卻又覺得真的好像是命運

這一路走來覺得幸運覺得開心

還好我走過 

當然雖然有些事可以做得更精采

盡力了 就夠了 

 

以前

總很想把很多朋友抓著

我是個很重朋友的人

現在  就隨緣了

通訊軟體的發達讓我們誤以為我們很近

但有時或許不盡然

一切就按照感覺去走八

從以前就一直說  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現在終於可以慢慢地去接受現在的狀態

以前學生時代太習慣有人陪了

 

嘉義的第一夜

因為朋友的吵架

我因為站在另一邊

當然說來我自己也有錯...就是奶奶的不中立( 學到惹學到惹.....

然後就被丟包了

說來話長  

半夜快12點

沒交通工具還有點小酒醉

就算有交通工具也不敢碰

他奶奶的我是軍人...還是士官==

還有一百四十幾天  我還不想死

還好還有肥肥DER小南欽救我........

不然我實在有打算就睡在蘭潭了XDDD

是也沒那麼慘拉

大不了就去投宿旅館罷了

現在陸客沒來旅館應該空很多巴哈哈哈

 

一切都是這麼的意外.........

意外的喝酒

意外的吵架

意外的被丟包

意外的小南欽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XDDDDDDDDDD

 

奶奶的整個超...消極==

其實覺得命運這種說法是蠻消極的拉

但也是種接受現實的說法

當然有好有壞拉

我這麼隨興的人

實在很懶得去想一堆有的沒的

甚麼拜託不要吵架阿

不要丟包我啊

現在就隨著感覺走八

會吵架就是會吵架

這時不吵架以後還是會吵架

不如就現在吵一吵八

以後會怎樣大家都說不準

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以後會不會聯絡

到頭來還是一句 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或許會是在好幾年之後了八

通訊軟體的發達讓我們都覺得 幾天沒聯絡已經很長了

但其實感覺這東西...對我來說是真的需要去培養的

很多事也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感覺到了  就會連絡了

到時回頭再來看當初的吵架等等

或許都會覺得...幼稚!XD

甚麼成熟不成熟

每個人對成熟的看法標準不同 因人而異

但有些紛爭...在當下雖然很大

其實用更大的角度

比如幾年過後

其實真的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然不是所有紛爭都適用...有些權利是需要爭取的!)

 

或許是我現在太隨興  一切都看太開了  

害我都覺得我快可以出家脫離苦海了XDDD

也或許到現在目前都還沒吃到苦頭或是後果

但這是我目前的想法與信仰

以後會不會變  當然很難說

一切就    隨緣吧

 

 

 

很多事不是你能控制的

努力把你可以掌握的東西掌握好

剩下的就交給上天做決定八

這是他人的問題了

再煩惱再去搶再煩惱也沒用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妳的 就算妳現在去搶  但其實到最後也不會是你的

 

文末:實在好沒行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