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沒靈感
還能發文
就可以知道這篇文....
其實是...
費雯....哈哈哈哈哈哈
爽拉~~~
因為我後來又想到大概要打些甚麼
誰說一定要打出個甚麼屌東西呢
費雯也是一種文阿
而且還是融合抒情文跟記敘文的結晶呢XDDD

 

好....真的是廢夠了XDDD

 

最近有人問我說我假日都在幹嘛
其實想一想也實在不知道要講個甚麼鬼出來
我沒玩手遊、也沒電遊、沒追漫畫
像迷妹追甚麼碗糕劇的也不可能是我的風格
那我到底都在幹嘛....
或許可以想一下
順便檢討一下我都在幹嘛

 

正常來說禮拜五放假
前提是我內務沒被記爆洞八的話XDDDDD
(名詞解釋:洞八就是禮拜六早上八點才能走)
禮拜五一放假都會在外面吃飯
吃點人間的食物
所以幾乎都不會在家吃 
最近都吃羊肉燴飯+麻油麵線+當歸羊肉湯
(是有沒有需要講這麼詳細啦!!靠杯XDDD)
吃完回去差不多七八點多
洗澡把東西丟一丟花個半個小時
沒包括收....所以房間一直處於爆炸狀態(噴射!
大概比如履薄冰再安全一點XDDDD

如果我爸要來記內務的話....我差不多可能天天七顆星巴哈哈哈

這時候距離正常在家睡覺時間12點多
還有大概四個小時
滑手機差不多可以滑個1.5小時
滑甚麼?比較常滑就是PTT
八卦版阿...棒球版阿........
若要問西斯版呢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進到西斯版了==
看那感覺價值觀會偏掉
其他板就比較少去了........
阿豬卡、IG、FB麻....

豬卡太無聊了.....都講些五四三的==

臉書、IG麻...

我現在也幾乎沒再滑大家的動態了==
太多了累死了
頂多無聊時往下滑一下
好處差不多就是...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哈哈
臉書有個好處拉
就是很多粉專的消息
可以稍微跟一下最近發生甚麼事

 

好~還有大概2.5個小時
就是打開電腦
把YOUTUBE沒追完的中職看一看
東看看西看看就差不多睡了
(爪爪又雅君了哭哭QQ

 

禮拜六............
最近的習慣是
禮拜六沒意外會在九點多起床
在家裡滑手機用個電腦差不多十點快半
這時候就去麥當勞蹲
基本的配備就是電腦、書、信
以上是按照使用時間順序排列
電腦一定他媽用最多
書差不多是已經不知道要幹嘛就來看一下
信是因為有時有感覺就會想到要寫給誰
基本上很少寫
但總是會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有沒有誰想收信的呢XDDDD我可以寄喔哈哈
通常去賣噹噹都會先開電腦
這時差不多就是打網誌的時間
或是找電影的時間
(最近培養的興趣XDDDDD大家有沒有推的電影呢~~~~~
等到電腦要GG了沒電了
就會視時間看書
或是轉移陣地到成大附近的咖啡廳

 

成大附近的咖啡廳...?
聽起來好像再把妹齁
哈哈哈哈靠杯拉
這間是意外找到的
就在某陣子突然悟到
覺得應該多了解一下台南
或是了解些故事
特別是台南的巷子裡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XDDDD
所以那陣子就開始花時間去台南繞繞

好好的看一下台南
所以那陣子開始走休閒文藝風
就是開始會去注意藝文消息、文學館、吳園
幾個地方...我不知道台南還有哪裡有展覽了QQ
深深覺得台南展覽有點少...
文學館的台日文學交流也不知道已經展了幾個月了="=
超無聊......
講座消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追才是......
還有會去注意成大的消息
所以那時候有去成大聽幾次音樂表演
還不錯
但後來因為事情比較多
常常東奔西跑的
就慢慢比較少去注意這些消息了

 

偏題了!
就是在那陣子意外發現到這間咖啡店的
裡面還蠻安靜、有網路、有電
環境也是令人舒服
常常一坐就是整個下午了
而這一去也去了好幾次了
常常下午如果沒有節目就會在這間咖啡店泡著
這時就是打文章阿、看書阿、東看西看的
其實用電腦通常就可以用很久了
晚上就會在台南市區解決
吃完回家!

 

回到家其實也沒幹嘛........
如果沒有出去玩的話也是用電腦
不然就是再去一次麥當勞蹲XDDDD
靠~真是宅爆了

 

其實正常來說
禮拜六的這些行程都會在禮拜日實施XDD
因為我禮拜六幾乎都會東奔西跑
禮拜日因為要收假了
所以都以在台南市的活動居多
如此也比較不用太過顧慮時間問題

 

所以基本的搭配就是
禮拜五在家
禮拜六東奔西跑
禮拜日就是自己的日子
也就是打文、看書
我可是很珍惜自己的日子呢!

 

而最近有啥規劃呢
最近報了人本基金會的寒假活動員培訓
剛好時間上都OK
地點也幾乎都在高雄居多
雖然可能無法參加到寒假的活動
但還是想藉機了解人本的理念或是想法
看看到底在搞甚麼鬼XDDD
其實可以意外的接觸到些不同的東西
很不錯覺得新鮮!

 

11月基本上就是以人本的活動居多
我就不會再多規畫些甚麼碗糕
月底有三天的假
沒意外就是出遊天拉~~~~~
禮拜一到禮拜三(28、29、30
腦袋可能好像已經有些想法了哈哈
不知道啦
有誰想被我找的嗎XDDDD

 

好了
準備到文末了
這個禮拜兩天假也是過了坎坷
積了兩次洞八和一次罰勤兩小時
一次把他搞定XDDD
我房間亂...寢室內務櫃也差不多啦==
同梯都還好奇...你這樣真的都不會被記喔
哀..我也已經很努力在整理了拉==
這周意外莫名的沒任何靈感或想法要打些甚麼
不知道是不是這周那個重大勤務
把我弄到腦袋空空了
那四天差不多是真的腦袋空空.....
希望下周有些靈感

 

現在呢
買了杯飲料
一些點心
打完這篇費雯
準備看電影囉哈哈哈哈哈哈
豪費阿~~~~~~
看完就差不多又要返營拉

 

這周沒靈感
不然基本上文末都會有些悟到的想法
這次悟到的是

 

沒靈感就別硬要打!!!!哈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都能生活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