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欣賞的 我所喜歡的

是我多年的伙伴

雖然中間不曾聯絡太多

也經常  聊了一下就沒了

所以  也不曾聊太多  關於太過深入的東西

但是有種感覺 就是個不錯的朋友

是會繼續聯絡的朋友

我會這麼認為

因為我知道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與眾不同 且  引人注目

 

當時

我有我的責任

知道自己的個性

太靠近 太注意

會讓我置身於 危險 之中

我  始終保持著距離

總是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然後  偶而的 偶而的  點一下

 

 

一直到  一直到

過了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偶然間

在營區看完一部電影 - 麥田捕手

意外的聊了一下內容

也意外的  講出來...

這是  起點

不禁回想起 她一直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只是  是被我刻意的  覆蓋起來

被我刻意 遠離

 

 

我  語無倫次

但  這是我  把我自己所想的  講出來  挖出來

藏不住  蓋也蓋不住  的東西

因為她一直在那裏

就算我再怎麼遠離

她總是那個在云云人群中 突出的那個點

有點...煩  哈哈

 

 

妳是多麼特別

在那次問我

哪裡吸引了我

於是我想了想

我其實並不瞭解妳太多

但妳的善良、率真、積極、開朗

我真的很喜歡

 

再後來 妳回家  順道來了台南

很難得的 很難得的

坐下來  聊了很多

但總是聽我講

妳不曾吐露太多

我知道  妳很認真地聽

我喜歡妳的好奇

充滿著疑問的問我

好喜歡一個如此聰明的女生

雖然

我總是不知所云  進入一片混亂

總是上演著

好奇的妳  問一個問題

然後..聽啊聽啊聽  就看我莫名地進入混亂當中

最後妳所得到的結論總是  聽無

 

我懊惱  

但我總是無法太過平靜、有條理地說 

無法保持理性

無法保持我心中的平穩

盡管想深呼吸  保持平穩  好好的思考

妳  總是讓我亂了調

讓我想K人

 

我喜歡妳的開朗

喜歡毫無拘束爽朗的笑聲

妳的笑聲 很有妳的味道

每每讓我回想起來 也總是不自禁笑了出來

腦中突現著 妳拍著手 笑到歪掉的畫面  哈哈

 

我喜歡妳的善良

為孩子們  給予溫暖真切的雙手

真誠的對待他們  重視他們

我喜歡看著妳  跟著孩子一起玩樂的時候

一種很原始純淨的心

 

我喜歡妳的知性

總是那麼的聰明  充滿著好奇

妳  一直是我心中難以披敵的對手

我尖銳 我突出   但總是為妳所折服

妳總是有種讓我難以追上的特質

百年難得一見的   對手  

 

 

在這段時間

又再度進入愛情的世界

再度跟我所討厭的自己相處

完全變成不一樣的模樣

唯唯諾諾、害怕、沒自信、像個小男生一樣

或許  在親密關係中  在內心深處

我是得不到糖吃  故意鬧脾氣的小男孩

那麼的害怕著  被丟棄

不知道該抓甚麼

我不喜歡總是進入小圈圈  負面焦慮的情緒漩渦中

那不是我的樣子 

極度的 討厭 那個令我不舒服的樣子

 

我不希望在這一次  又再一次的跟這小男孩相處

或是相處的那麼久

我不希望用一個不好的狀態、不健康的情緒  

去喜歡一個這麼好的女生

在黑暗中  努力著追逐著開朗的那道光

我希望可以改變我自己

把平常的我  開朗、自信、無所畏懼的我  帶進來 

去喜歡妳

這才是我真正的模樣

 

妳是如此的完美

我是如此的不完美

我並不是太好

環顧自身

總是看的著 令我不滿意的部分

但愛情是個 可以讓人有再一次改變的力量

愛情  讓人們把自己再變得更好

再去求  再一次的進步

 

 

恩~我想

無論結果如何

喜歡或不喜歡

喜歡  是一種表達情感的方式

喜歡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專注於當下  做我可以的

我不喜歡強迫自己

盡管做我最舒服的樣子

有沒有結果  也不是自己所能掌握的

俗話說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命運的決定權總是掌握不在我們身上阿

這才是人生   這才可以去追著真正的豁達阿

哈哈哈

 

我無法做甚麼太多

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就只能靜靜地陪伴

 

 

 

恩~

很喜歡妳

 

就這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