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月已經忘記是第幾次出差了

台中兩次、新營、恆春

這幾天又來到台北

昨日在東門站的東門旅社

單人房

裡面非常的儉樸

一張床、桌子椅子和衛浴

裡面就這樣

沒電視、衣櫥、冰箱

雖然一開始有點驚訝

但當我洗完澡後 躺在床上

打開一旁的床頭燈

亮起昏黃的燈光

忽然覺得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回到以前的年代

沒有太多的物質

一切都非常簡單

 

昨天很晚才回去

11點才從北部分會離開

到旅館也快12

已經很久很久沒工作到那麼晚了

昨日和林董的談話

心中仍猶記在心

叮嚀我一番

很久 沒有被碰觸到心了

我好像被喚醒了些甚麼

  我有我選擇留下來的原因

所以  我也相信我的選擇

 

任何人都無法證明這是對或錯

但有一件事是絕對不會錯

無論做甚麼選擇都充實自己

就算走錯路也沒白走了

 

剛看完一部電影

鐵道員

一部感覺有點年代的日本電影

是個感傷的結局

忠心於自己喜愛的工作

連累到身邊的家人

最後身邊的家人都不在人世間

片尾看到自己女兒的幻覺

在女兒穿上母親的衣服時

好像也看到自己的老伴

終於吐露出心中的話

沒有遺憾的

死在積滿白雪的月台上

 

時光飛逝

很多事都無法重來

好好把握吧

不要後悔

 

最近沒什麼感覺

應該是最近太勞累了

就這樣吧

祝福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