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網誌了

其實最近還蠻多東西想要紀錄的

包括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我大概打一下可能有些甚麼

看到時代力量委員靜坐 還有民調

讓我想思考對於眾人皆醉我獨醒

在這種狀態下我的看法

 

還有前幾天跟朋友聊

對於自己的一些障礙

自己內心很深層的羞恥感

又或者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覺

 

還有昨天跟偉婷聊天

蠻大的重點在聊

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專家

 

還有前幾天跟朋友聊

也聊到對於人生的看法 努力當下

雖然這主題真的已經被我寫了好幾次了

哈哈哈

 

還有對於寫情緒日記跟面對自己情緒 這件事

 

恩其實要打的話應該也可以打蠻多的

但最近實在有點懶

所以就沒有記錄下來

感覺沒有打下來有點可惜

可是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讓我都非常不想動

但最近又常常很多是觸發我很多思考的一些事

好吧

我覺得最近應該找個時間來好好打一下

 

覺得上課之後

自己真的有慢慢地有些改變

特別是關注情緒這方面

就不會在像以前很注意理性觀

或者關注在技巧方法上的解決

更可以去挖掘出再更深一點的情緒來源

感覺自己又進化的感覺哈哈哈

大概就是自己又是一個很大的蛻變

 

我真的很懶惰拉

雖然我很喜歡學東西

但我真的超級無敵懶得念書跟看書

雖然每一次都會學到很多

每次都用我現有的知識去思考人生問題 哈哈哈

不過我很熱衷於在生活中思考事情

特別是在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

自己也會思考一些事 整理一些事

或是在生活中

又或者是在打文章的過程中

把它寫成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覺得還不錯

 

廢話沒有很多

目前都是很懶得獎的狀態哈哈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