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閃靈樂團的台灣演藝介紹

從一開始就放眼國際

希望樂團能夠被國際看見 台灣能被國際看見

再回頭看看現在我們

突然真覺得有點小鼻子小眼睛

當然或許身處環境不同

所造就出來的氣度有差

但自己以前也曾有那種雄心壯志

希望自己能成為一流的人物

真的踏入社會之後

整個一頭土臉

開始遇到一些挫折後 志向也變得越來越小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天不怕地不怕

想做甚麼就直接做下去

常常沒有想得太多

現在卻是越想越多

越來越害怕失敗

於是越來越保守

 

同樣一顆石頭

以前可以輕鬆輾壓過去

現在好像很礙眼

那種比例的感覺不同了

 

我想我需要再一點時間去思考未來的些東西

再重新思考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而又怎樣我能夠真正地達到我的理想

 

我要變的更大一點

我要變得更勇敢一點

才有那個力氣去打碎一切的障礙

 

當然可以思考變得不勇敢的原因

但有時 或許不要想那麼多

探究那麼多

反正 做就對了

因為終究 做決定的還是自己

改變的還是自己

一樣的人 如果可以因為探究原因就獲得力量

那代表那個人其實原本就有那力量

 

沒有想要打太多

就小小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