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中一直想著

想打這篇文

因為害怕有些東西就這麼漏掉了

想在最有感的時候 打這篇文

想在最後一天再說真正的離別

有很多很多的好想

最近已經開始寫些信給同事

還有在這邊所遇見的人

 

時間不斷的往前走

我也無法叫他走慢一點

只能 用相機記錄著最美好的時刻

希望在往後回憶時

還能想起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時間短暫

兩個月不到

依舊覺得已經相處了很久

當然 我還沒看到更多的彼此

我們是真誠的互動

不用擔心甚麼

就做自己最自然的樣子 最舒服的樣子

就像老朋友一樣

我很感謝在這段時間與妳們的相遇

雖然 我出的力真的不多

最出力的大概就是 帶給你們歡笑

 

這是我一直對於一個工作團隊的想像

一起打拼 一起歡笑

我們一起約著去哪去哪

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才是最美好的

 

心中清楚的知道

是我自己放棄掉這個機會

我並沒有出全力

我大可以用很多很多的方法

寫出企劃

這對我來說並不難

我確實是敗給我自己

我想 我有更想追求的東西

雖然一直不是很確定 有沒有這個機會

而我也一直都沒有很真正的努力

讀書對我來說不難

也很沉浸在收穫的喜悅

但我總是一再的覺得 還沒到最後一刻

就還有機會

真的是很大的惰性

這大概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

 

機會不等人

到底要何時 才會真正的覺醒呢

 

 

 

前幾天 跟豪放聊些自己未來的想法

也恍然大悟自己一直執著的東西

竟是如此的把自己的選擇限縮了

一直無法承受考心輔所的壓力

對自己的沒自信 對自己的很多考慮

準備考試 念書

等我念完了 時間就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

在距離還有足足一年半的時間

就已經誇張的輾轉難眠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了

在聊天之後

我又何必執著於心輔所呢

雖然我很喜歡用心理輔導幫助別人的感覺

但既然諮商心理師不是我的必要選項

那顯然心輔所並不是我唯一的選項

我最終的目標 是希望到青少年、兒童甚至學校等機構服務

這才恍然大悟

就如上課的夥伴所說

想幫助別人 想諮商別人

並不一定要考諮商所

或許我可以考慮到別的所

我進到這個圈子

我自然也可以用我所學

幫助這些孩子們

如果後來真想再考諮商所

那也無妨

因為我的第一心願已經達成了

或許到時諮商所對我來說也只是可有可無了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心輔

但學歷也只是一個文憑

你所學 能應用的才是真的

有差這個文憑嗎

只是保證我有這個資格跟能力嗎 哈哈

 

我想記錄這段時間思考的轉折

還需要多跟別人聊聊

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也說不定

但我覺得至少選擇變多了

壓力也變小了

或許 就可以比較認真的準備了

或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