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的靈魂

在我百思不解的時候 在我始終不得其門而入

結束 回去睡了一下

起來 我看了點書

 

我想到了一種感覺

孤獨的靈魂

讓我回頭想起

一切都錯誤了 一切都走偏了

 

一場飯局

對我來說一定有其必然

但因為我自己的感覺 讓整個都走偏了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不對 難怪不得其門而入

 

過程中

我不時地想到怡娟的身影

而在有一次

怡娟這麼地跟我說

孤單這件事

 

然而今天的過程中

我一度有想要抱她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為甚麼會有想這樣的舉動

我覺得我當下應該把我這感覺跟她說

或許 那是個破口

為甚麼我有想抱她的感覺

那不是因為喜歡

而是一種 像是孤獨的靈魂

她好像在那等很久的感覺 她在那很久的感覺

她一個人在那地方很久的感覺

 

今天 一整個

我今天就像是個無法忍受孤獨的人

是我不自在了

 

我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那像是一份他人難以進入的孤獨

他人難以理解 沒人可以懂得地方

 

若說今天的飯局

我覺得一定有某些原因

絕不是因為不想打字

我一直在想著

我會不會是個 或許她認為是個能夠理解她的人

我能夠理解他的孤獨 我可以懂他的孤獨

我是不是那個我可能的那個人

我是她願意給我章入門票的一個人

但我把它給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