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到了這個地方

心中就是有種大勢不妙的感覺

這是最近幾天才有種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也不那麼確定是不是因為最近看了些書的影響

所以心中的天秤有點失衡的感覺

有一點 慢慢斜傾的感覺

到那種地步的時候 心中就是友會有種不妙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心中 會悶悶的

昨天打了一通電話 在一片靜默的時候 

我發現我在等 就在那時

我發現了我的貪心

在今天 跟紳哥的聊天

他聊了我的感情狀態

當然也就是沒有

然而當問到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當然心中閃順個幾個人

但 就那一個很明顯的出現在心中

我也就答到那一位

當講完 我也沒有講得太多

只是心中一種感覺就是 完蛋了

對 完蛋了

我的天平傾斜了

這是一種很深的 完蛋了

還感覺 當我騎回到辦公室的時候

心中一直掛心著這種感覺 有種無法專心的感覺

悶悶的


回家休息時

就拿著手機看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臉書拉 IG拉 PTT拉 

一般來說我回家差不多就只看這三個

LINE就比較慢開起來 通常都是等到最後的時候才會看

因為有點怕又有公事上身

但就在我把全部都看完

突然有種感覺就是 把LINE開起來

我就知道 完蛋了

我知道我在期待甚麼 所以當甚麼也沒有的時候

恩 失落

然而 我把我也不勢那麼的放在心上

就看些別的東西

就在等到我把我該看的都看完之後

悶悶的感覺就出來了

真的是完蛋了我的天

大勢不妙

當你進到這種狀態的時候

其實你說要喊停 不能再下去的時候

其實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你已經進入到那種狀態裡面了

你已經在那之中像是脫不了身了

當有事的時候 你可以全然的忘記有這件事的發生

但一旦你空掉的時候

你開始在一個人的狀態的時候

就有個人就跑出來了

你無意識的會壓抑著那種感覺

所以 悶悶的

因為一旦你把自己解放開來

你害怕那會像潮水依樣滔滔不絕地湧出

你害怕會失守 自己會守不住心中對自己設的那條界線

怕自己之後會肆無忌憚地就輕易地越過這條線

而等到自己覺得這樣繼續不行的時候 大概就是真正完蛋的時候


但覺得如果一直放在心上

覺得他會一直盤旋在心頭

雖然說覺得越打 大概自己就會越完蛋

反正這時候不管做甚麼 已經都不對了

所以 我看還是就繼續打下去吧

總是需要抒發一下


哀 我的天阿 剛想了一下這真的是完蛋的開始

光想像就覺得 這真的會是場很辛苦的一個過程

自己必須要忍的很辛苦

你他媽的那麼遠 我的天阿 這真的會完蛋


雖然說以前曾經有想過

但每次也總是在理性的狀態下

覺得這真的是會很辛苦 所以自己總是不把它當一回事

所以也幾乎是不太會去把它放在心上

但大概也是心中其實不太敢把他想得太多

對他不要有太多的想像 保持一點距離大概自己可能就不會死的那麼慘

剛回想起來 還真是有種無意識下意識的防衛阿

你越不把它放在心上

但那其實才是你最在意的東西

只是你不敢去碰而已 

所以在感性之下 覺得 這是個最完蛋的人

我的媽呀


真的

所以以前真的每次就只是想想

或是每次見面 有時就會有點危險的越過一點

這真的是超危險 我說對我自己來說

有時我都覺得這真的是找死


我的天阿

這真的是種不太妙的預兆



剛剛在打的時候想

我覺得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她媽可惡的冠瑜

最近聊到這部分

所以就最近也就比較常被勾起 或想到這一部分的事情


我的天

真的是不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