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時間

就知道是個非常不正常的時間

裡應該是要趕快睡覺的時間

但 我還是想寫一些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在這

應該說這感覺是很私人的價值

但我後來還是選擇寫的原因

我想 這就是我

又或者是 我覺得 或許 這不完美的我

在許多文章中 或許可以得到一種平衡八

文章並非我的全部

我有很多的面

只是有沒有寫 罷了


剛看完我的名字叫Feeling

這部小說我大概已經看了絕對是超過五次以上

我想 之所以想再重新拿來看

當然是最近看了茵夢湖

所以索性想再重新讀

是想看能否從中找到一點甚麼

或許到了這時 讀了會跟以前會有些不一樣

又或是在讀的過程中或許可以找到一點

不管事感覺也好 感性也好

或許可以透過一些文字 把自己的一些情感能夠投射出來

當看完 某些情感仍留在心中久久的

或許就是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種 感覺八


我想之所以會打這標題

我想就是想寫個我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八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我是自信的人

或者說當看到我跟異性的互動

會認為我應該無往不利 很會 很有機會之類的

當然我覺得我並不會去否認

我覺得我還算吃得開

但若要說 要我更深入 之類的

我想這就很難說了


現在的我

有很大的重心其實並不會很想把很多時間都放在愛情上

總覺得 要花很多的時間

當然 對於喜歡 有好感的女生 花再多時間都值得

甚至是種開心 甚至全部都給對方都可以

但我總不想把自己完全的丟進去

或許是怕了八

怕把自己丟了進去 卻又發現是痛苦的開始


最近同事跟我分享到一篇文章

我跟他說 愛情本來就是失敗率很高的一種人際關係

說來簡單

但失敗久了 挫折多了

自然而然的就 會怕了

你會不在那麼輕易的把自己丟進去 

部會在那麼輕易的把全部都給了他


然而

這也就變成一種狀況

你總是在許多女性中徘徊

你可以選擇一個 你覺得可以把自己交給他的

但 你又總是 不那麼的勇敢

也就變成自己開始被動

開始被動地等待別人看見你

被動的妄想著愛情自己來敲門

這 剛想來還真是種妄想阿


當然

我也在想 是不是真正喜歡的那一個還沒出現

否則自己早就把自己的全部丟了進去了

每個人都不識白癡

總會選擇一個 比較容易成功 比較不會怕痛 比較不會受傷的選擇

所以 這或許也就是一種可能性八


總而言之

我在想著我自己的狀況

我就像是在每一個女性中徘徊著

我不想把自己全部丟進去

我觀望 我想著 我猶豫 

也就變成 我在每一個之中

都想淺嚐一種 接近愛情的滋味

有點危險 有點開心 

若說我廢物

我也認為自己是廢物

如果我以前都是順利的

我想我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當然 我也不想把現在自己這個模樣 錯都丟給了以前

重點是 現在選擇的價值是甚麼


但我想

對於現在自己這樣

目前大概是對自己最好的一種方式八

覺得目前我還沒有那種閒工夫把自己都放在愛情上

一想到之前把自己丟進去之後

自己的狀態總是負面循環

工作時常想東想西不專心

或是得失心很重

或是很容易想來想去 想些負面的東西

我看我還是這樣好了


其實我很想批判自己

自己現在這種樣子

本來我打這篇就是想來批判一波

但 我還是沒有辦法就這樣進去


我想

不要對別人造成傷害

又不要對自己造成傷害

在彼此都能夠接受的模糊空間

能夠讓自己喘口氣 能夠讓自己獲得一點妄想的空間

那大概是一種最好的平衡八

但是不是種危險的平衡

我不知道

因為那空間 是我認為的

那不造成傷害 也是我認為的


反正 不要造成傷害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