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打電話

聊到我抽菸的事

我就不太說話了 我不太想說甚麼

我想 就這樣吧

畢竟多解釋甚麼也沒什麼 說了也是多的

 

抽菸

我以前大概也沒想到自己會去碰

這大概是一種象徵 一種標籤 對我們這種乖乖牌來說

是個令人厭惡的東西

但如今我卻開始去碰觸她

 

在那一開始

是在當兵那時候

那時候當兵酒根本是不太敢碰的東西 怕出亂子 甚至說酒駕

但如何去排解心中的那種情緒

所以 才開始接觸抽菸

 

我是個憂愁傷感的人

心中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情緒在心中

但其實我事不太會去說的人 我不太習慣去跟別人傾訴這些

所以有時候 我就放在心上

又或是當我需要時 我也通常自己去處理

 

其實講到這裡

我不得不去想 獨立這件事到底是不是好

我跟家裡的人很少再聯繫 老媽 老爸 老妹

說真的 我也覺得我們都是各自在處理自己的東西

平常也不太會多說甚麼心裡的東西

更何況自己又事很逞強的人

我更是不太會去說這些

所以其實 我是自己一個人的

甚至於在心中 更是覺得我是自己一個人 像是沒有家人的感覺

我不得不這麼說

雖然說我朋友很多 但要能讓我說自己的東西的人

也不知道該找誰說

通常也就打電話給朋友 然後聊聊天

其實 也都不會講太多自己甚麼

通常也就問問他們在幹嘛阿 閒聊等

所以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孤單的人

 

再跟朋友一起 在跟家人一起

通常我是不抽菸的

又或是 我壓根也不會想到要去抽菸

因為也不需要去抽

但是一旦 我離開了那個環境

需求就來了

 

通常抽菸 就成為我陪伴自己的一種 方式

當我感到孤單的時候 當我處在一個人的時候

工作壓力對我來說 也不會讓我想要抽菸

這些都是好解決的事情

但我難解決的事 怎樣去處理自己孤獨的感覺

 

我是個很孤僻的人

平常也不會說跟大家在那邊line來去 或是留言來留言去的

我覺得我會讓自己疲於這種人際關係

因為平時要碰的人很多 所以也就很少在聊天

所以我也時常沒事 就很閒

所以當很閒的時候 就完蛋了

所以我就很常到處參加活動 或是找朋友

要說進修自己 不如說自己害怕那種孤單的感覺吧

所以也就變得我很常在找朋友 我越常在找朋友 那就代表我越孤單

 

真是孤單的人啊

像是內心缺了一個角 等待著彌補

結果卻變成我不段的往外去尋找 想要去填補心中的這個角

 

有好 有壞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