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可以用這兩個字來表達

一直追求的

也無形中給自己壓力的

有時需要對話

會找到自己

會找到自己的模樣

從他人的角度

自己講出的東西

在思考的過程中

慢慢看到或許快要接近的一個東西

 

我沒有老師

有時迷惘了或許也都是自己走出來

或是過了些許時間 思考 走出來

常常遇到了問題

卻都不知道要找誰

也可能是我太過高傲的緣故

一像不常跟別人說

除非得到我的認可

 

但在這段時間過程

慢慢地領悟到一些事

也發現自己的缺陷

我高傲、我自信、我不信任朋友只信自己

相信一定會有很長的路要走

目標不是一蹴可及

我正在修正自己

我不及格 但會一點一滴的累積

 

練習

平等的跟別人訴說

平等的跟別人談話

平等的解決他人問題

平等的   聽著他人的感受

 

不要過度

適度

 

或許完美不是終極因

還要再去尋找

不必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因為有時 問題是別人才看的到的

 

慢慢

 

思考新的思法

也在調整自己

而這東西跟原本的我不一樣

那如何找到平衡點

需要時間

 

從別人身上看到的自己

 

只是過渡期

也需要抒發

還有認識深層的自己

 

 

小小的醉RELAX

補個   辛苦被我騷擾的朋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