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在剛剛非常偶然的狀況下

寫了這一大堆給老爸

因為我想不管怎樣的逃避

都不能永遠的解決我的問題

唯有真誠的面對

至少 我可以比較勇敢地做決定

至少老爸也比較可以理解我所做的決定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沒有跟老爸說這些東西

因為老爸其實算比較傳統派

老爸大概對我的許多行為很頭痛

但我又不希望老爸生氣幹嘛的

所以我就一直都沒有說

 

我有很多的壓力來源

大概最多的就是人際壓力 哈哈

真的真的很多壓力

因為走的是個很不一樣的路

而一直選擇繼續走

就是希望自己能當作典範

希望藉由自己可以證明一些事情

一些事情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一直很堅信著

也跟很多人分享

當然也有人被我影響  其實這也成為了我的壓力源哈哈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影響他們的人生了

而且是真的改變他們原來的路了

那如果我不能成就自己

那到底他們該繼續相信甚麼呢

我就變得必須成功 不能失敗

而這就會讓我很容易勉強自己

變得更不敢做決定

變得有很多的畏懼 害怕失敗

很大的影響我的情緒

在以前都不曾焦慮過的事

現在變得很容易焦慮 甚至焦慮到影響生理

因為我考慮的事情變多了

我變得不太開心

因為我沒有辦法很真的做自己

 

我喜歡分享我的想法

希望藉由這些東西

可以有辦法改變身邊的人一點甚麼

這變成一個壓力源 哈哈

我曾經受不了

打一篇文 標題是放自己一馬吧

但我真的放自己一馬了嗎

不 但我希望可以真誠的面對一些人事

至少我就更可以做自己

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光是很多的門檻就被卡爆

我當然也可以收斂一點

不要在文章中大放厥詞 甚至分享給大家

但這又違背了我的初衷 希望能夠改變點甚麼

如果對這些事情的看法 稍為的收斂了

我就不是我自己了 完完全全的自己了

我就變成是在為選民服務的政客了

想想看如果柯P因為選票壓力

原本可以100分因為妥協因為一些事

改變了原本的作法 想法

大概就沒有那麼多人喜歡他了吧

 

說真的 我並不怕走這條路最後會失敗

就算最後真的很落魄我都覺得沒關係

但我怕的 是自己沒有辦法成就點甚麼

那有些東西就變的是定律了

社會唯有讀書高 很多東西變得不可能

我怕的是大家對於一些價值的失望

 

我現在很真實的描寫我的心路歷程

也希望有些人可以看到

其實走這些路並不是如想像的光彩

不管我最後會不會成功

至少都可以看到我一些很真的東西

寫一些勵志 甚麼熱血阿幹嘛的 不寫失敗 挫折

那真的會害一堆人以為這條路很簡單

然後就走上這條路 這根本就是在害人

所以我願意分享我的心裡感覺

不然我大可以吞下這些

開始打勵志文 正面文

 

我真實的描繪自己

分享自己

因為我相信有些東西是可以改變人的

就算只是成為大家心中的一點點累積

那也好

 

 

 

-------------------------------------------------------------------

老爸

我一直思考很久到底該如何跟你說這件事

就是我可能沒辦法通過這份工作的試用

這邊原本要擴館

但後來計畫有變所以等於多一個人

而且這段時間我一直沒辦法去cover現有團隊的工作

因為計畫很複雜也不是能分就分

縱使我已經很積極的去協助

老師很肯定我的態度跟表現

跟同仁相處的也很好

我們下班會一起吃飯、聽演講、打羽球

 

恩所以接下來我應該就會先回到台南

再找一份工作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去找公司的工作

因為我想趁工作之餘多充實自己

像現在我其實一直都有回台南

去高雄上課 也一直有在看書

我有我的目標

所以不希望又像在高雄那樣被工作淹沒自己的生活

希望老爸可以諒解我的固執

 

老爸我知道你希望望子成龍

我是張家的長子

在面對親戚大概也有很多的壓力

不好說我在做甚麼工作

恩 所以我要跟老爸說聲抱歉

在現階段可能無法達到你的期待

 

我一直沒有回永康

大概就是覺得當自己還沒有點甚麼的時候

沒有辦法面對老爸您

當我又在堅持我的想法時

也不希望跟您有衝突

所以我都沒有說甚麼

也沒有奢望老爸會支持鼓勵我做這些

大概肯讓我做這些事就已經是最大的鼓勵了哈哈

 

老爸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的能力

不管在大學、軍中、甚至那些打工

又或者是出社會後的這些工作

上司同仁都對我有所肯定

我也一直相信我是有點甚麼的

雖然我現在大概甚麼成就都沒有

我出社會工作之後

大概最大的壓力就是老爸您了

就連在大學也是一樣

我在大學畢業後能夠領那麼多獎

我想最大功臣應該就是老爸

而我有現在的我大概也很感謝老爸您

因為我很不喜歡念死書 討厭這些成績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夠有甚麼東西可以成就自己

才會這麼的努力希望能有點成績

因為我想證明給你看不是只有讀書才有辦法出頭天

 

雖然現階段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你個好成績

而且一直不務正業 然後又遇到很多事

但我一直很努力在一些事情上

因為我依舊在證明一些事給你看

希望老爸你可以諒解我做的任何決定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可以成就自己

我也希望可以讓老爸光宗耀祖

甚至可以跟別人說我的兒子有多棒

因為我也是很喜歡跟人家說嘴的人

所以我絕對不會搞砸我的人生

我想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我會為自己設個停損點

真的不行我就放棄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偷偷的不務正業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