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半夜兩點

本來看個東西就要睡覺

但意外地看到朋友的照片

於是 就一個一個的點出來看

也看了裡面的一些記述跟故事

而我也 跟著看了自己的一些照片跟記述

 

我所寫的不是自己

就單純的有感而發

因為有很多的東西

 

 

細膩的心思 敏感的心靈

擁有很多的情感與抒發

那最接近自己深層聲音的靈魂

有好的 有壞的

字字都寫出了自己在那當下的心情

每一篇都道出背後所承載的重量

是那常常受傷的自己

一再的擁抱著一點希望 卻傷痕累累的自己

疲倦了 累了

 

一路上

走來艱辛 遇到了很多的挫折

是不是該調整自己些甚麼

是不是自己該改變些甚麼

在這岔路中 究竟該怎麼做

 

身邊的夥伴一個一個的走了

我好像也只能漸漸的習慣了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一點東西

又再度從我生命中剝離

希冀著能有一位了解我 懂我的人

可以真正的走進來

可以彼此支持 彼此鼓勵

一起面對著艱辛的挑戰

我希望有人可以真正的陪伴著我

 

曾經 想證明自己 的那種面對挑戰的心

時間點滴的過去了

也慢慢的消磨了自己一點甚麼

慢慢地 自己妥協了

最後 放棄了

面對著巨大的高牆

覺得自己再也沒有力氣了

這一切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我選擇離開 已經累了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在支撐著我了

就算有 但已經支持不了我了

已經受傷太多次了

每每懷抱著希望

卻也每每的受傷

已經不再期待了

我要去尋找另一片藍天

想完全的釋放自己

 

踏著沉重的步伐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拖著疲憊的身軀

繼續  走下去

就這樣 走到那一天的到來

有力氣嗎 我不知道

我已經受夠了

麻木了 我漸漸的關閉掉很多感覺

放空 讓靈魂就這樣暫時 空了吧

我不想再踏進去更多

 

那裏的世界 讓我很不自在

討厭 不舒服

很多很多的情緒不斷的不斷的再累積

我不想再讓那邊的感覺跑進來我的心裡

我把門關上

 

讓日子靜靜的 就這樣過吧

我不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