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真的是耍廢人生無誤

整個不太想面對下一個挑戰

其實也不是說怕工作

可是工作狂阿我

但是....我現在在為打履歷煩

一整個會想太多 想阿想阿就無疾而終了

而且莫名心理壓力大

好吧   其實我應該要好好思考這問題

不是為打履歷思考  而是對自身所引發的情緒思考

 

最近的生活麻

其實倒也差不多

說耍廢麻  倒也還好

每天都不會沒事做

而且好像一直有很多事還沒做

若再說更精準一點

是還有很多事想做  哈哈

很想趕快把想看的書看完

最近在啃的  依戀障礙、尼采的如是說

其實還想在啃一本新的榮格心靈地圖

但其實我有很多書只啃一半

只是我真的是太三心二意  喜新厭舊了

如是說 是之前只啃一點點的書

因為有點難.....他的邏輯跟文字

不是用很多專有名詞

而是很像一本艱澀的文學

很多的比擬,象徵

才可以理解他所說的意思

真的有點猛..................當時啃不到三分之一就停下來了

因為已經看到完全不知道他在講甚麼了

可能那時候在當兵

所以看書其實都斷斷續續的

啃到一半的還有 道德心理學、行為的藝術、我談的那場戀愛

現在比以前好多的是  心中又有更多的想望  再多學一點的感覺

看書時間、上課時間比以前有增加許多了

 

說到上課

最近也開始在看一些線上課程

當初會接觸是因為看一點點榮格的書==

結果也是幾乎看不懂==....................

感覺要有人解說 才比較好理解

結果意外的找上線上課程

最近在聽 諮商理論

我終於上道輔導諮商的課拉~~~~~~~~

實在感動到一個不行

有人上課解說真的好多了

而且還可以快轉  所以還可以節省時間

 

所以之所以停滯的理由之一

就是真的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光看書學習這部分大概就要花很多時間了

而且....我還沒收房間

簡直要暈倒了

其實早應該要收了

只是一直有其他事要做所以一直停擺著

 

好啦

應該要好好地打履歷了...............................

不然拖拖拖也不是辦法

希望最近幾天就可以搞定....

阿彌陀佛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